close

看過航海王 或許會知道


草帽海賊團成員被打飛後 各自在不同地方修行


約定兩年後在夏波帝諸島上


兩年的修練,最終魯夫也習得了霸王色、武裝色、見聞色的技能,


帶領著夥伴前往新世界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著資料上註冊的時間2012年的五月,距離今日差不多兩年


恣意的瀏覽自料夾中厚厚的照片,上面都明確標上了日期


每一張都代表了自己每一時期的經歷


一閉上眼睛就像坐了時光機步入過去,在星空裡緬懷著懵懂的夢



三天一小變,五天一大變!?


只要買到新衣服幾乎都在變,僅看照片就可知道衣服入手時刻表


而心中的迫切也有如迅速購入的衣物,想一步登天


兩年過後,方才明白最該進步的為蠢蠢欲動的心態。



落後於一般女生,我們輸了十五年還是二十年


當小時候在看無敵鐵金剛、玩泥土、談橡皮筋的時候


已完敗給在玩家家酒的女生們



在打文章同時,又再順道瞧瞧過去曾經打過的文章


比對著當時的照片、妝容、行為,有時會噗哧一笑、有時會摀住雙眼大嘆不堪回首


又看著每一日都有新的改變才有今日的一小步也備感欣慰。


但夢想都是有代價的,必須放下許多本來該擁有的事物


人的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了,拿去做了A,就放棄猶未可知的B


也許我們真的錯過了很多事。



2013年的期許,做了不少,甚至是拖到前日才做的,也有許多還未攻克的項目


在完成許多事的同時,很感謝幫過自己、一旁鼓勵以及一同參與活動的朋友。



這時我就想起航海王裡羅賓的過去,老是孤孤單單 處處遭受排擠,但最後也找到自己的歸屬


人終其一生都會有各個時期的夥伴


那怕只是一刻,也值得懷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日子久了、人見多了、聚會多了


有相處、有談天、也有見面,但也有了摩擦



其實在星球、FB上大概都有個循環


某個時期很多出遊照、聚會照,也有時會出現一些議題


其中就會出現很多人


自然有狂戰士(玩過星海都知道 他們出手都是又快又猛


也有中庸派分析派,更不乏得選邊站



既定派系裡的人講的是一股義氣


無牽無掛的人可以安心地分析


兩不相幫的人選擇了沉默



好處是可以跟看對眼的人上同一條船,壞處是讓大環境更加荒蕪


經過大小戰事過後,終於明白一個道理


其實很多事知道在心就好


筆戰意義不大,反正到最後你說服不了我 我也勸不了你,變成無意義謾罵


是非只是時勢,公道自在人心。



姊妹圈久了會認識很多人,結交到技術精湛、共同郊遊的朋友


或許在對於剛接觸這個圈的人非常的稱羨,


但我想表達的是你也不必羨慕我、而我也不可能回到過去


零零總總,涉入越多 會發現


很多人很多事都是兩面刃,很多預想不到的事情會跟當初所嚮往的一樣多。


到最後回首才發現,很多滴滴點點還是最初的 美好



油條下鍋會越炸越油,下游的石子也始終比上游的圓。



又是老話一句  莫忘初衷   老露你說是吧!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點快樂的吧!


終於終於,2013的期許 我在2014年完成了當初的計畫



很感謝有位姊妹義務幫我拍照

出發前還有許多小插曲,像是後車燈的螺牙快掉下來,趕緊去小七買個黏膠

黏好回房後又要再跨上去之時,發現鑰匙不知去向

搞了好半响,才發現蹤跡

出發前戴放大片,照鏡子才覺得怎左右眼有點陰陽...原來是左邊戴成咖啡色右邊戴成灰色...

出發後,後座又把信用卡給噴掉,馬上奔去銀行重辦.....

騎乘時,後面不時的壓上來,老覺得肩膀沉沉的

無法得心應手。

以後還是一個人騎一台來的好~"~

不但包出的多 連 三月一、二號要考的試也順道忘了...


總論,初體驗還不錯、滿特別的

但苦惱的是,下次還有何新梗可以玩

而且還要快快使用

因為梗都會老,沒用或是被人用了只能徒傷悲



很多計畫都還沒完成


當初未完成的約定,我想對你們說一聲 


我沒忘記你們


並期許自己能為青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
(PS 最近被這首歌制約了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裝 心情 CD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湖言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