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…..一月就過了,日子過得有點太快,不過么三年,仍有11個月可以消磨,

希望在未來數月,能夠成長一下,訂定個目標~~~~~~~

自我要求

1.把妝練好一點

雖有嘗試新的妝容,整體而言…嗯…… 很久沒見長

2.皮膚養好一點

每當晚上總有告訴自己要早睡…要早睡,卻有著再十分鐘就好了的念頭

,但是這個十分鐘卻往往過了12次…… 最近的主謀是”齊天大聖”,攪得

心頭好癢,不看不快。

慘阿~~~~~~~

3.腿再細 再白 再乾淨一點

很遺憾的,我爸有個適合CD的腿,我媽卻是雙大白蘿蔔,我遺傳到有點冏

的那位,而最近又再跑步,但不知事後再做伸展是否有亡羊補牢的功效!!??

時常牽車 搬運東西,晚上一看: 槓營養哩! 怎又多了大紅大紫的東西? 又不是要

成親,搞得如此鮮豔做甚,氣煞我也!!!!!!!!

所以嘗試擦擦凡士林十效+妮維雅櫻桃,不知可否雙管齊下?無論如何,要白才

好啦,常言道:”百改降為先,一白遮三醜”,您說是不?

4.練就女聲

據了解,好像有分蘿莉音 少女音 以及御姐音,都來搞搞看吧,反正騙死人不償命~~~~~

純屬自嗨

1.男裝去過的地方

歲月不多,只能揠苗助長,雖然女裝程度幼稚園,此一年也要強行拉去以往男裝去

過得地方,到處遊山玩水 吃酒痛飲 ,讓我去過的地方成為”那些年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

2.男裝幹過的事

千千萬別想歪~~大學時期簡直租車當吃飯,但現在…..只能說女裝雖然不能當飯吃,但卻不能不女裝,

所以要挑戰的是女裝租車! 再下次環島!? 還是先實現一個就好反正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。

(我不上相 PO 個帥哥 給大家看就好)

3.拍藝術照

生平無大志…雖比不上眾姊妹的天體~~ 但求拍個照騙來催眠自己,期待哪日變成天鵝。

結語同上:有夢最美……但無疑的是,花錢拍個照是一定能踏實地下去。

不用像國父大搞11次,因為只有七項

但歷史告訴我們做任何事都要背水一戰


不成功 便成仁

若未達陣,將自棄女裝

(好像有些玩命?)

以上 艸衫

哈哈哈最後祝大家 兩洞么三年,萌能更萌,美上加美,帥則更帥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裝 CD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湖言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