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文學院出身的 這個制度是古代三國一個重要的變革

影響到後代至今

所以對這制度  特別有體悟 



何謂九品 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 " 上品無寒門 下品無士族"

"品" 另個說法就是所謂的~階級~  所以電視劇總有九品芝麻官之類 的 ---->意思就是官很小

也就是世家大族的小孩 不會在低階級的地方當官 ; 相反的普通人家 很難當高官

所以總有些肥貓在那邊 佔著茅坑....

而九品分級: 上上 上中 上下 中上 中中 中下 下上 下中 下下  共計九階 



切入正軌!!!


先不論現在 地方社會階級如何 因為這邊是星球~"~

用在這 我想套用九品公式在上面

也就是用殘酷的 九品 用在~品評~姊妹身上....


自從玩星球後 看到很多照片 欣賞過很多美照,很賞心悅目

感覺自己總在跨父追日阿~~ 漫漫長路 遙不可及


觀察那麼久 發現星球各有派系  有劍派 刀派 拳派 掌流(移...是金庸看太多嘛~"~)

也就是     化妝派          腿咖         保養組         外出流             愛愛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戀物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唇 眼 臉         大 小 腳     臉 手 腿  胸   趴 旅  聚       S  男 女  玩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內  女 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妝 妝 妝         腿 腿         部  部 部 部    趴 館  會      M  女 女  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衣  裝 鞋          
   (更細的 如指甲)    (有點瞎掰)     (移...!?)          走 (應該吧)  (姊妹算是女的吧?)         (又在胡扯...)     

    C      也有綜合幫的 (大致是如此吧  我想)
    o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
    s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
    p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
    l          (算是集大成者嗎?)    
   a   
   y

以上是我自己的分類,別鞭太大力......


各門各派,皆有博大精深之處,看了一些文章和圖片和 實在嘆為觀止.......

如果是我的話,應該算在,博而不精

妝不行、腳不能看、保養不佳、不會玩、外出開口對方會楞三秒 - -"


而各門各派,到底要怎樣才能爐火純青呢,相信各派掌門皆有專門教學,如果是剛入門請服用潛水功和

Google大法吧!!!!

欲練神功,必先?  深入某一派, 基本上就會"比較"忽略 另一種,但也有所謂的神人,精通各門。(拍手~)

何謂神?  你看的到,聊不到 約不到  吃不到 ,只能於電腦前瞻仰遺容(誤........)



九品!!!!????    豈有此理,廢話一堆(媽媽若是知道 我在這邊打廢文 應該直接把我下面剪掉吧  痾 好吧 給你剪...)


       現實很殘酷,世界上 依財富分:  赤貧  貧  普通  小康  小富  富  窮的只是剩下錢(好吧 我承認我很忌妒他們才會消遣一下)

所以套用在星球上也有所謂的: 高階    中階    低階      

所以細分:上上 上中 上下 中上 中中 中下 下上 下中 下下 (是謂九品女裝法)

各級武功層層都是關卡,障礙不外乎:

1. 社會價值觀(遺臭千萬年)

2. 家庭(跟第一項有些類似)

3. 財力(有錢好辦事)

4. 外界眼光 與 自我障礙 (敢的話 或許根本就沒再怕)

5. 自我要求(我想這才是大重點)


而這個社會向來講求,門當戶對,所以說 有錢人永遠認識有錢人,貧者恆貧。

想要踏入下一個階級,得付出 很大 很大 非常大 的努力!!!!!



"現實"充斥在你我身邊

       今天,你若想要認識一個漂亮的妹妹,自己條件也不能太差,文質彬彬的談吐,

不差的容貌(儀容乾淨很基本)以及 不算淺的口袋。

所以,在星球上,想認識一個姊妹,很容易~~只要門當戶對,如果你身在下下,

卻想高攀上上,那擺明癩蛤蟆吃天鵝肉!!!


不要怪 誰誰誰 很現實,一變正就不理人......或某某女神(有神快拜!?),自己認為自己是純女,

老是大頭症 回訊有一句沒一句的;

試想你想認識 郭台民,你得拿出讓他想認識你的理由,不是嗎? 不然不但會被人輕視,

心裡還被人家暗酸:你他媽的 哪根蔥阿!?


或許說利益交換太現實,但確實如此。

因為交流為互相,並非單方面施捨,女神不是體款機也不是父母;在成為神之前,

遇到的狀況跟一般人一模一樣~

想認識上上階之人,起碼讓自己成為上階的人。

在先天不良以及後天失調的情況下(這是所謂先天性的人品嗎?),自我要求很重要。

所以我得再去練功了~~ 等練完打狗棍法,再回來跟各位切磋 XD

痾 希望我會說到做到,因為沙發是屁股的仇人阿~~~  電腦真的是現代人的一個坑!


而我自認,自己在許多方面等級,或許在中階吧~~~~(自我感覺良好....)

但恥度絕對是上階阿 哈哈

各位姊妹 以下開放 自我品評(切忌 自我膨脹 與 過度自貶 @@"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裝 CD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湖言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