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CD的日子越來越長

技術不見得有變好~~~但裝備卻越來越多了!

天花板和櫃子都有潰堤的危險~~~~


上星期四(7/12) 心血來潮~~~

想說今天自己來住個旅館,變裝開心一下

一早就準備好大包小包,並偷偷的往隱密處放,

等待家中二老不注意之時,偷偷運到自己的車廂裡面。


剛好家裡有電話,看到他們在準備接,迅雷不即演耳的速度,

衝到車庫~~~~


沒想到我爸不知道為啥也跟來了....看了那大大的粉紅包一眼,也沒說啥...

正想說沒事了,沒想到這兩天,我爸對我說,男孩子,做事不要隱瞞........

埃~~~ 話說最近都一直在找房子,但都沒看到比較隱密又便宜的住所。

我想搬出才是眼不見為凈和避免穿幫的好方法吧。

是不是姊妹都會走到這一步呢?


話說,住旅館的那天也滿冏的,第一次住到居然要等房的旅館....

在櫃檯開口後,後邊坐著一排的情侶,完完全全把我當動物看....

只好坐在一旁裝睡,這一等就過了半小~~~

然後馬上迅速衝到房間.............

當天到隔天 出入旅館 或是拍照好多次

雖然都很害怕也很少開口,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~~

可能這就是一個人的自由吧!!!

~~~~~~~~~~~~~~~~咪揪~~~~~~~~~~~~~~~~~~~


期待能找到個好房子,順便問問姊妹有沒有要介紹阿? 

快點告訴我吧~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裝 C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湖言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